社会组织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 微会议 > 活动简报 > 详情

2023年京津冀社会组织人才现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10月27日,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部门联合举办了2023年京津冀社会组织人才专场双选会,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的形式,吸引了100家社会组织和会员企业参加,发布岗位273个。内容涵盖文体卫、经济、生态环境、社会服务、法律、科研等多个领域,岗位涉及党建、管理、项目、募资、宣传、财务、行政等多个类别。既有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岗位需求,也有给予社会求职者的机会,既有北京地区的社会组织和会员企业,也有天津市、河北省的社会组织和会员企业,方便求职者在更大地域、更多领域找到合适的就业机会,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微信截图_20231104112603.png

  双选会现场,在社会组织和会员单位招聘专区汇聚了京津冀三地的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基金会等众多社会组织,也汇聚了证券类、科技类、服务类等知名企业,用人单位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发展机会,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洽谈、咨询等方式,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社会组织和会员单位的背景、行业前景和招聘形势。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30余所院校1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

  2023年,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积极落实就业政策,引导社会组织扩大岗位供给、充分挖掘就业岗位潜力,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建立健全了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线上数据库,在北京社会组织新媒体设置“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栏,组织开展了2023年北京市社会组织助力稳岗就业暨京津冀社会组织人才双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除了本场双选会,2023年北京市社会组织助力稳岗就业暨京津冀社会组织人才双选系列活动前期还通过智联招聘、快手等多个媒体平台开展了4场社会组织专场直播带岗、1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职业规划指导直播,上线了社会组织专题招聘网页,向广大毕业生及社会求职者推送就业岗位,已经吸引百万求职者关注。

  来源:北京社会组织


分享:

910 338